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近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市兴创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创源投资”)的通知,获悉兴创源投资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进行质押融资,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

  上述股票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均为 2017年9月25日。

  二、股份累计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兴创源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53,413,498股、占公司总股本11.81%。兴创源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股份数量为26,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5.75%。

  三、风险提示

  上述股份的质押如出现可能引发平仓风险,影响兴创源投资相关业绩承诺的正常履行,公司将要求兴创源投资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提前还款、补充质押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 年9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