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博时鑫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修改基金合同、托管协议及招募说明书的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根据中国证监会2017年8月31日发布的《公开募集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流动性风险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基金托管人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于2017年9月28日起修订《博时鑫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博时鑫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改前后文对照表》、《博时鑫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修改前后文对照表》、《博时鑫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修改前后文对照表》附后)

  一、重要提示

  1.本基金《基金合同》等法律文件的修订已经履行了规定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的规定。

  2.投资者可以通过《证券时报》及本公司网站查阅修订后的《基金合同》等法律文件,并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95105568(全国免长途话费);

  2)本公司网址:http://www.bosera.com。

  二、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附件1:《博时鑫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改前后文对照表》

  附件2:《博时鑫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修改前后文对照表》

  附件3:《博时鑫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修改前后文对照表》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9月28日

  

  附:1、《博时鑫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改前后文对照表》

  ■

  ■

  附:2、《博时鑫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修改前后文对照表》

  ■

  附:3、《博时鑫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修改前后文对照表》

  ■

  ■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