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书的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具体如下:

  一、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具体情况

  注册人名称: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人住所: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北一路87号

  生产地址: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开第十五大街199号

  产品名称:前列腺炎联检试剂盒(干化学法)

  注册证编号:豫械注准20172400807

  预期用途:本产品用于定性检测男性前列腺按摩液中的pH、白细胞酯酶、卵磷脂小体、柠檬酸、锌、酸性磷酸酶。

  注册证批准日期: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日

  注册证有效期至:二〇二二年九月十九日

  二、同类产品相关情况: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数据查询信息,截至公告日没有查询到完全同类产品。

  三、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前列腺炎是指前列腺在病原体或和某些非感染因素作用下,患者出现以骨盆区域疼痛或不适、排尿异常等症状为特征的一组疾病。前列腺炎是成年男性的常见疾病。该产品通过检测前列腺按摩液pH、白细胞酯酶、卵磷脂小体、柠檬酸、锌、酸性磷酸酶六个指标辅助诊断男性前列腺炎。

  该产品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公司检测试剂种类,不断满足市场需求,逐步提高公司产品的整体竞争力。公司目前暂无上述前列腺炎类似产品的销售。上述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短期内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影响较小。

  四、风险提示

  产品上市后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未来市场的推广效果,目前尚无法预测上述产品对公司未来营业收入的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9月27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