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于2017年8月19日、2017年8月26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48)、《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64)。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千方科技,股票代码:002373)自2017年8月21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7年9月2日确认本次筹划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并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65),公司股票自 2017年9月4日开市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并继续停牌。于2017年9月9日、2017年9月16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69、2017-074)。2017年9月21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75)。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为杭州交智科技有限公司,公司通过本次重组间接并购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视科技"),宇视科技主要从事视频监控业务;主要交易对方为北京千方集团有限公司、芜湖建信鼎信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芜湖宇昆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芜湖宇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本次交易拟采用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标的公司之股权,具体交易方式仍在商谈中,可能根据交易进展进行调整,尚未最终确定。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有关各方正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及有关各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尚在协商中。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8号: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和《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开市起继续停牌。

  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9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