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与华福证券
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兴银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经与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福证券")协商一致,我公司旗下兴银稳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575,简称"兴银稳健")、兴银瑞益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960,简称"兴银瑞益")、兴银朝阳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794,简称"兴银朝阳")、兴银收益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3628,简称"兴银收益增强")、兴银长乐半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246,简称"兴银长乐定开债")、兴银长禧半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2570,简称"兴银长禧定开债")、兴银长富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3627,简称"兴银长富")、兴银长盈半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4123,简称"兴银长盈定开债")、兴银长益半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4122,简称"兴银长益定开债")、兴银鼎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339,简称"兴银鼎新灵活配置")、兴银丰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474,简称"兴银丰盈灵活配置")、兴银大健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730,简称"兴银大健康")、兴银兴银消费新趋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4456,简称"兴银消费新趋势灵活配置")参加华福证券基金销售的费率优惠活动。

  一、申购费用优惠活动

  (一)优惠活动方案

  自2017年10月9日起,投资者通过华福证券申购上述基金,申购费率不设折扣限制,具体折扣费率以华福证券活动公告为准。

  (二)重要提示

  1、上述基金原费率请详见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等相关法律文件及我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2、本次优惠活动的解释权归华福证券,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则及流程以华福证券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一)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96326

  公司网站:www.hfzq.com.cn

  (二)兴银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00-96326

  公司网站:www.hffunds.cn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公司提醒投资者在投资前应认真阅读上述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信息披露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兴银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9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