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诺力股份")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相应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同意公司就第一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限制性股票增加注册资本事宜对公司注册资本进行变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9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编号为2017-069的《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717628655G

  名 称: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类 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 所:浙江省长兴县太湖街道长州路528号

  法定代表人:丁毅

  注册资本:壹亿玖仟壹佰肆拾万贰仟伍佰叁拾玖元

  成立时间:2000年03月03日

  营业期限:2000年03月03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仓储设备、液压搬运设备、高空作业平台、多功能电力抢修平台、起重机械、建筑机械、起重运输设备及配件、五金工具、叉车、电子电器的设计、制造、加工、销售、租赁、维修、售后服务,机械设备的销售及租赁服务,电瓶的租赁及维修,经营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