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获准注册的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7年3月16日,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统一注册发行多品种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

  2017年9月27日,公司收到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以下简称“《通知书》”),同意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注册,注册额度自交易商协会发出《通知书》之日起2年内有效。主要内容如下:

  ■

  ■

  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及有关规定要求,在注册有效期内择机发行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