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
补充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264 证券简称:新华都 公告编号:2017-082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

  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信息披露义务人新华都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于2017年9月27日披露了《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现就前述报告书中"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中关于本次转让股份后续安排予以补充以下内容:

  "自本次拟转让的股份过户登记于阿里巴巴成都和杭州瀚云证券账户之日起6个月内,阿里巴巴成都和杭州瀚云承诺不转让本次拟受让的股份。自本次拟转让的股份过户登记于阿里巴巴成都和杭州瀚云证券账户之日起6个月内,新华都集团承诺不会继续减少其在新华都拥有的权益股份。"

  全文请详见公司刊登于2017年9月28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公司对因此给广大投资者造成不便深表歉意,同时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