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
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1566

  债券代码:136729 证券简称:九牧王

  债券简称:16九牧01 公告编号:临2017-024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

  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9月27日接到公司股东泉州市睿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智投资")通知,睿智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睿智投资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将其持有的公司16,510,000股股票质押给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融资。

  上述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7年9月26日,购回交易日为2019年9月26日,质押登记办理后,上述标的证券的状态为质押不可卖出。

  截至本公告日,睿智投资持有公司股票30,15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25%。睿智投资质押公司股份16,51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4.76%,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87%。

  特此公告。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