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315 证券简称:上海家化 公告编号:临2017-040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7年9月22日,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上市公司") 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39),披露2017年9月21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家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家化集团")的通知,获悉家化集团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涉及与本公司相关的资产或者股权的收购等事宜。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9月21日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该事项尚处于方案详细论证阶段。自停牌以来,控股股东等相关方就与上市公司相关的资产或者股权收购事宜形成了多套实质性的方案,并已经启动内部程序进行论证和决策。鉴于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9月28日起继续停牌。

  公司将尽快确定上述重大事项,并于本次股票继续停牌之日起 5个交易日内(含停牌当日)确定是否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因本次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9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