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泰桥梁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中泰桥梁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桥梁”或“公司”)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浙江慧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慧科”)的通知,浙江慧科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424.7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86%)质押给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证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浙江慧科持有公司股份3,0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3%;累计质押股份2,855.7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5%,占公司总股本的5.73%。

  二、备查文件

  1、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质押明细。

  江苏中泰桥梁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9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