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部分江苏银行股份
有限公司股票的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股票代码:000700 股票简称:模塑科技 公告编号:2017-093

  债券代码:127004 债券简称:模塑转债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部分江苏银行股份

  有限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9月26日-2017年9月27日,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出售本公司持有的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江苏银行,股票代码:600919】股票635万股,具体情况如下:

  一、交易概述

  本次出售前,公司持有"江苏银行"股票 100,442,498股,占"江苏银行"总股本的 0.87%;本次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出售"江苏银行"股票635万股,减持均价为8.44元/股;本次出售后,公司还持有"江苏银行"股票94,092,498股,占其总股本的 0.815%。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

  二、 出售股票资产的目的

  公司本次出售"江苏银行"股票,主要是根据公司发展战略,为了有效盘活资产,提高资产流动性,加快营运资金周转速度。

  三、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经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公司本次出售"江苏银行"股票的扣除成本和相关税费后可获得所得税前投资收益约为 4800万元,具体数据以注册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四、风险提示

  上述财务数据未经审计,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9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