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PPP项目预成交的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项目目前尚处于预成交公示期,能否最终成交并签订正式协议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在收到成交通知书后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全资子公司大同富乔垃圾焚烧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同富乔")于近期参与了高平市城乡垃圾收集、清运和处理一体化(PPP)项目招商竞争性磋商,根据中国山西政府采购网(www.ccgp-shanxi.gov.cn)、高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pzfcg.gov.cn)于2017年9月26日发布的《高平市城乡垃圾收集、清运和处理一体化(PPP)项目招商预成交结果公示》,大同富乔为该项目的预成交人,具体相关情况如下:

  一、预成交项目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高平市城乡垃圾收集、清运和处理一体化(PPP)项目招商;

  2、项目编号:HAZB-ZC-FW-20160309;

  3、项目实施机构:高平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4、采购代理机构:山西华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5、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6、预成交人:大同富乔垃圾焚烧发电有限公司;

  7、成交金额:生活垃圾收集清运处理费(综合报价)148.58元/吨;

  8、合作期限:30年;

  9、项目为"设计、建设、拥有、运营(DBOO)"高平市覆盖城乡的"生活垃圾收集、清运和处理一体化系统"。本项目初期估算总投资约为人民币5.7亿元,具体投资额以磋商后最终批准的规划设计方案和政府审计确认结果为准。回报机制主要为政府付费和使用者付费;

  10、预成交结果公示期限:2017年9月26日至9月30日。

  二、风险提示

  本项目目前尚处于预成交公示期,能否最终成交并签订正式协议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在收到成交通知书后及时进行信息披露。本项目关于总投资额、成交金额、合作方式等均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协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高平市城乡垃圾收集、清运和处理一体化(PPP)项目招商预成交结果公示。

  特此公告

  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