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认购郴州格兰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定向发行股份的进展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证券简称:华意压缩 证券代码:000404 公告编号:2017-091

  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认购郴州格兰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定向发行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意压缩")于2017年9月20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2017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认购郴州格兰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定向发行股份的议案》:根据 "做强做优做大冰压主业,做快做成做好新型产业"的战略发展规划,发展新型产业,拓展利润空间,增强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公司决定以现金人民币32,615.10万元认购郴州格兰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兰博")非公开定向发行股份 7,812万股,认购完成后,格兰博总股本由6,200万股增加至14,012万股,公司持有格兰博7,812万股,占格兰博总股本的55.75%,成为格兰博的控股股东。

  2017年9月23日,格兰博召开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郴州格兰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 2017年9月26日,公司与格兰博及格兰博的12位股东(陈振兵、深圳格兰博科技有限公司、郴州博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任颂柳、蔡玉兰、陆许辉、崔龙竹、田青、杭青、黄森芬、深圳市问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前海睿石成长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格兰博股份认购协议》、《关于格兰博股份认购协议之对赌补偿协议》;公司与格兰博的10位股东(陈振兵、深圳格兰博科技有限公司、郴州博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蔡玉兰、陆许辉、崔龙竹、田青、杭青、黄森芬、深圳市问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最高额质押合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 2017年9月22 日《证券时报》与巨潮资讯网《关于认购郴州格兰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定向发行股份的公告》。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该事项的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9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