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理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497 证券简称:雅化集团 公告编号:2017-58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理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化集团"或"公司")于2017年9月8日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共同收购四川国理锂材料有限公司股权暨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和<合作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川能投")共同收购四川国理锂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理公司")除雅化集团外其他股东所持62.75%的股权,共谋发展锂产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9月11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关于与川能投共同收购签署四川国理锂材料有限公司股权暨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和<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56】。

  目前,国理公司已完成股权过户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和备案手续,取得阿坝州工商行政管理局2017年9月26日出具的《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川工商阿登记内变核字【2017】第451号)。本次工商登记变更后,雅化集团和川能投各持有国理公司50%的股权。

  特此公告。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9月27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