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7-09-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060 证券简称:中金岭南 公告编号:2017-63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局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局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7年9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7年9月20日送达全体董事。会议由代理董事局主席马建华先生主持,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达法定人数。公司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会议一致审议通过《关于拟参与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建设"中金岭南国际贸易中心项目"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要求,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中金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在公司董事局授权金额内参与竞拍位于广州市南沙区横沥镇灵山岛尖C2-21-02地块宗地编号为2017NJY-8的宗地使用权,并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全权办理相关事宜。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此公告。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2017年9月28日

  

  证券代码:000060 证券简称:中金岭南 公告编号:2017-64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广州中金国际商贸有限

  公司拟参与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的概述

  1、根据公司发展要求,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中金国际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贸公司")拟以自筹资金参与竞拍位于广州市南沙区横沥镇灵山岛尖C2-21-02地块宗地编号为2017NJY-8的宗地使用权,土地面积为14,941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设施用地以及商务设施用地。

  2、本次竞购意向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局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商贸公司在公司董事局授权金额内参与竞拍位于广州市南沙区横沥镇灵山岛尖C2-21-02地块宗地编号为2017NJY-8的宗地使用权,并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全权办理相关事宜。

  3、本次拟进行竞拍起拍价金额在董事局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4、本次拟进行的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方的基本情况

  本次拟竞拍的土地为国有建设用地,出让方为广州南沙开发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

  三、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1、宗地编号:2017NJY-8;

  2、土地位置:广州市南沙区横沥镇灵山岛尖;

  3、使用年限:40年;

  4、用地性质:商业设施用地以及商务设施用地;

  5、占地面积:14,941平方米;

  6、建筑面积:59,764平方米;

  6、容积率:≤4.0;

  7、挂牌起始价格:38,940万元

  8、竞买保证金:7,788万元

  四、拟竞拍土地使用权规划用途

  根据公司产业发展需要,该土地将用于建设公司贸易产业中心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利用公司在行业内的核心优势,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入驻,打造国际化贸易交流中心。

  五、参与竞拍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参与竞拍该宗土地使用权,是基于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为了充分利用广州南沙自贸区优越的地理位置、优惠的政策以及良好的服务,达到降低企业负担,减少物流成本,吸引人才的目的。同时也是为公司贸易产业发展打造低成本、高效率的运营平台。

  若能竞得该宗土地使用权,将有利于巩固和扩大公司的成本优势和竞争优势,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本次竞拍土地使用权,公司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国有土地出让的相关程序,在董事局授权金额内参与竞拍,但最终能否竞拍成功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竞拍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局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

  2、《广州南沙开发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穗南国土出告字〔2017〕12号)。

  此公告。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