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991 证券简称:至正股份 公告编号:2017-039

  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2017年1月1日至本公告日,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累计收到政府补助资金共463.3096万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2.37%。具体情况如下:

  ■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上述政府补助资金与收益相关,公司将计入当期损益、其他收益或冲减相关成本费用。具体会计处理将以会计师对公司2017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9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