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集体接待日的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股票代码:002287 股票简称:奇正藏药 公告编号:2017-042

  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集体接待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工作,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西藏自治区证券业协会、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7年西藏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天下"网站(http://rs.p5w.net)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路演天下,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15:00至17:00。

  届时公司的总裁刘凯列先生,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李金明先生,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冯平女士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与投资者就2017年半年报、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情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和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沟通。

  在此期间公司高管将通过全景网、全景路演天下在线及时回答投资者的问题。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