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的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287 证券简称:奇正藏药 公告编号:2017-043

  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边巴次仁先生的辞职报告。边巴次仁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边巴次仁先生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导致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不影响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边巴次仁先生的辞职申请自其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公司监事会时生效。

  公司及监事会对边巴次仁先生担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