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7-09-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1113 证券简称:华鼎股份 编号:2017-075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暂时补充

  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 对其内容的真实性、 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财务费用,在遵循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以及保证原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6年9月2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3.7亿元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上述内容详见2016年9月29日刊登于《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6-047)。

  2017年9月26日,公司已将募集资金3.7亿元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将上述用于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3.7亿元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9月28日

  证券代码:601113 证券简称:华鼎股份 编号:2017-076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

  资产重组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 对其内容的真实性、 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7年9月2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71943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是否能够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存在不确定 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批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 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有关公司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9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