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的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2月21日召开第六届四十二次董事会会议、2017年1月6日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注册、发行中期票据及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办理本次注册、发行中期票据及短期融资券的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短期融资券,注册规模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根据公司实际资金需求分期注册、发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12月22日披露的《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注册、发行中期票据及短期融资券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73)、2017年1月7日披露的《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7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01)。公司于2017年9月20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7]CP158号),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现将主要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本次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10亿元,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2、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短期融资券,接受注册后如需备案发行的应事前先向交易商协会备案。发行完成后,应通过交易商协会认可的途径披露发行结果。

  3、公司将按照《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注册发行规则》、《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公开发行注册工作规程》、《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及有关规则指引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