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468 证券简称:申通快递 公告编号:2017-051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9月27日收到公司副董事长陈小英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陈小英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陈小英女士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少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陈小英女士在担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期间,在《公司章程》赋予的职权范围内,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其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