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昆康公司部分股权完成
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016、200016 证券简称:深康佳A、深康佳B 公告编号:2017-51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昆康公司部分股权完成

  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本公司与上海万纬沪仓储有限公司签署的《产权交易合同》(有关此合同的详细情况,请见本公司于2017年9月23日披露的《关于拟挂牌转让昆康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公告》(2017-50)),昆山康佳电子有限公司于日前在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本公司也已收到全部股权交易价款。

  昆山康佳电子有限公司本次工商变更情况如下:

  企业类型:由"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

  股东/发起人名称:由"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万纬沪仓储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