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收购相关方出具承诺事项的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渤海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渤海金控”)全资子公司Avolon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Avolon”)之全资子公司Park Aerospace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Park Aerospace”)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纽交所上市公司CIT Group Inc.(以下简称“CIT”)下属商业飞机租赁业务(以下简称“本次交易”)事项的相关议案已经公司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已完成交割工作。

  本次交易中,相关各方所做承诺及履行情况如下:

  ■

  ■

  2017年7月1日,公司已补充披露了根据中国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会计政策编制的 C2 公司财务报告和审计报告(普华永道中天特审字(2017)第2028号)以及上市公司备考合并财务报告和审阅报告(安永华明(2017)专字第61090459_A04号)。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承诺已履行完毕或仍在履行过程中,承诺人无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况。

  特此公告。

  渤海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9月27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