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参股子公司股权事项
获得中国证监会
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的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502 证券简称:骅威文化 公告编号:2017-080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参股子公司股权事项

  获得中国证监会

  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9月27日从参股子公司深圳市拇指游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拇指游玩")获悉,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于2017年9月27日召开的2017年第58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润数娱")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本次交易公司拟以受让股份和现金的方式向天润数娱转让公司持有的拇指游玩30%的股权,交易对价22,708.33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拇指游玩股权,将持有天润数娱1,044.06万股股份。交易完成后将增加公司的投资收入,更好地支持主营业务的发展。(具体内容详见2017年5月25日公司披露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的相关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天润数娱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