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重新质押的公告

2017-11-2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二大股东内蒙古霍林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霍煤集团”)截至2017年11月21日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93,785,424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5.7383%。

  2017年11月21日,公司接到霍煤集团的函告,霍煤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及重新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 股东股份本次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注:上述股份质押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 2014年6月13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站 (www.cninfo.com.cn)的《关于股东部分股权质押解除及重新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48)。

  二、股东股份重新办理质押情况

  ■

  除前述质押情形外,该股东股份无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情形。

  三、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霍煤集团共持有本公司股份 93,785,424 股,占本公司总股份5.7383%,已累计质押其持公司股份87,540,362股,累计质押公司股份占霍煤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3.3411%,累计质押公司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3562%。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解除证券质押及重新质押登记证明。

  特此公告。

  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21日

本版导读

2017-11-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