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金华——义乌——东阳市域轨道交通工程信号系统”中标公示期结束的公告

2018-04-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8年4月22日,中国国际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发布《金华--义乌--东阳市域轨道交通工程信号系统评选结果公示公告》,确定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金华--义乌--东阳市域轨道交通工程信号系统的货物采购及服务"总承包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公示时间为2018年4月22日至2018年4月25日。

  现公示期已结束,有关公示内容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金华--义乌--东阳市域轨道交通工程信号系统

  2、招标单位:金华市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3、标的金额: 52,330.2998万元

  4、项目概况:金华-义乌-东阳市域轨道交通工程全长108.869公里,共设30座车站,工程初期配属50列车,1控制中心,1座车辆段,3座停车场等,本工程计划2020年12月底全线全功能通车运营。

  二、对公司的影响

  1、本项目是继重庆4号线、杭州地铁5号线、6号线及杭富线后,公司以独立自主研发的国产CBTC信号系统中标的又一重要项目,标志着公司自研信号系统在产品、技术等方面进一步得到市场与业主的认可,有助于公司国产自研系统订单的可持续性增长;

  2、本项目属于市域线(城际线)项目,有利于后续在区域城际轨道交通中拓展市场,提升公司在该领域的品牌影响力;

  3、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可能存在的风险

  由于目前公示期已结束,但尚未收到此次招标的《中标通知书》及尚未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具体有关事项待收到正式的合同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4月26日

本版导读

2018-04-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