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果的公告

2018-04-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5年9月15日及2015年10月9日召开的公司六届董事会二十五次会议及2015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注册发行不超过 20 亿元中期票据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称"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的中期票据。2016年4月25日,公司收到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6]MTN225 号)文件,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注册金额为20亿元。

  2018年4月24日,公司发行了2018年度第一期10亿元中期票据,本次募集资金已于2018年4月24日全部到账,现将有关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中期票据名称: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

  中期票据简称:18中南MTN001

  产品代码:101762072

  期限:3+N年

  主体评级:AA+(东方金诚)

  债券评级:AA+(东方金诚)

  起息日:2018年4月25日

  到期日:2099年12月31日

  计划发行金额:10亿元

  实际发行金额:10亿元

  发行利率:7.80%

  发行价格:100.00元/百元

  簿记管理人: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主承销商: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本次中期票据发行相关文件详见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

  特此公告

  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六日

本版导读

2018-04-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