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河南蓝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49%股权完成过户的公告

2018-04-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3月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会议、于2018年4月13日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蓝信科技49%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人民币882,000,024.83元的交易价格购买河南蓝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蓝信科技")股东赵建州先生、Success Fortune Management Limited、北京南车华盛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及张华女士合计持有蓝信科技49.00%的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3月8日、3月9日、3月29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关于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河南蓝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9%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4)、《关于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河南蓝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9%股权的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18-016)、《关于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河南蓝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9%股权的补充公告(2)》(公告编号:2018-033)。

  近日,公司收购蓝信科技49%股权的股权过户手续已完成,蓝信科技已取得了新的营业执照。公司现持有蓝信科技49%的股权,为蓝信科技第一大股东。本次蓝信科技的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河南蓝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杜兰街63号

  法定代表人:赵建州

  注册资本:陆仟伍佰贰拾壹万柒仟叁佰玖拾圆整

  成立日期:2006年2月22日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相关产品、技术的进出口;高新科技产品运用技术咨询服务,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4月27日

本版导读

2018-04-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