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2018第一季度报告

2018-04-27 来源: 作者: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3058 公司简称:永吉股份

  2018

  第一季度报告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邓维加、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李秀玉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吴秋桂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基本情况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2.3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1、本报告期实现营业收入11,810.3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33.09万元,增长比例46.2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02.0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27.10万元,增长比例45.54%。其主要原因系公司2017年下半年新开发的产品在本报告期实现的经营业绩所致,其中贵烟“跨越”烟标产品实现销售收入1,862.67万元,天朝上品“贵人”酒盒产品实现销售收入379.60万元。

  2、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权激励相关事宜的议案”已在本报告期内付诸实施。首次获授公司限制性股票的六名高级管理人员于2018年2月26日按6.47元/股的价格认购公司新股合计195万股。此次认购的新增股本195万元计入公司股本,缴款差额部分1,066.65万元计入资本公积。该事项已经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珠普通合伙)验资认定,并于2018年3月5日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登记。截至本报告期末,公司股本由年初的421,560,000.00元增加至423,510,000.00元。

  3、本报告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072.33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54.57%,主要原因系公司一季度以现金支付供应商货款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不适用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邓维加

  日期 2018年4月27日

本版导读

2018-04-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