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8-04-27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1020 证券简称:华钰矿业 公告编号:2018-045号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

  公司债券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转让无异议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8年4月26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西藏道衡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衡投资")通知,道衡投资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关于对西藏道衡投资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上证函[2018]425号),道衡投资以其所持有的部分本公司A股股票为标的,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的可交换公司债券符合上交所的挂牌转让条件,上交所对其挂牌转让无异议。

  关于道衡投资本次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的相关事宜,公司将根据相关监管规定及时披露。

  特此公告。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4月27日

  

  证券代码:601020 证券简称:华钰矿业 公告编号:临2018-044号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4月26日,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收到控股股东西藏道衡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道衡")关于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补充质押的具体情况

  2018年4月26日,西藏道衡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633,72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2%,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述质押系对2016年11月28日办理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补充质押(详见公司公告2016-044号),补充质押的初始交易日为2018年4月25日,回购交易日为2019年11月22日;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截至本公告日,西藏道衡共持有公司股份238,6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38%。本次质押后,西藏道衡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206,349,406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86.45%,占公司总股本的39.24%。

  二、股份补充质押目的、资金偿还能力及相关安排

  1、补充质押的目的:上述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均为对西藏道衡于2016年11月28日办理的股票质押的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

  2、资金偿还能力及相关安排:西藏道衡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

  3、可能引发的风险及应对措施:上述补充质押不会出现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西藏道衡将采取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质押事项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4月27日

本版导读

2018-04-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