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平安大华中证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的更正公告

2018-04-27 来源: 作者: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8年4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本公司网站上刊登了《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平安大华中证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下文简称"该公告"),其中该公告的"5、基金销售机构"中申购赎回代理券商(一级交易商)信息有误,现予以更正,更正后的内容如下:

  "5、基金销售机构

  本基金的申购赎回代理券商(一级交易商)包括:

  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若有新增本基金的申购、赎回代理券商,本公司将另行公告。本公司可根据情况变更申购赎回代理券商,并及时公告。"

  除以上内容有更正以外,该公告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投资者带来不便,本公司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4月27日

本版导读

2018-04-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