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2018-04-27 来源: 作者:

  股票简称:雅戈尔 股票代码:600177 编号:临2018-025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2018年4月26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雅戈尔新城置业有限公司在浙江省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举办的挂牌出让活动中,以133,926.00万元的价格竞得鄞州新城区钟公庙地段YZ07-03-b3b4b5、b6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鄞州新城区钟公庙地段YZ07-03-b3b4b5、b6地块位于鄞州钟公庙街道慧灯寺村。土地用途为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城镇住宅用地,占地面积34,340平方米,容积率为1.0-2.0,楼面价为19,500元/建筑平方米,出让年限70年。

  特此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18-04-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