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2018-04-27 来源: 作者:

  股票代码:601012 股票简称:隆基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8-052号

  债券代码:136264债券简称:16隆基01

  债券代码:113015 债券简称:隆基转债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25日分别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18年第六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三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并于2018年4月26日披露。经自查,《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中部分报表表头内容有误,现更正如下:

  三、重要事项

  3.1.1报告期内,公司资产负债表项目大幅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原公告内容:

  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

  现更正为:

  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

  《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其他内容和数据不变,为给广大投资者带来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18-04-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