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2018-04-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0月30日召开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与葫芦岛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协议书的议案》、《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根据投资协议要求,拟投资12亿元建设年产16,000吨农药及制剂项目,项目占地面积不少于600亩。公司已注册完成的全资子公司辽宁先达农业科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先达")作为该协议的实施主体。辽宁先达按法定程序参与葫芦岛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挂牌出让竞拍,以11,021.96万元竞得葫芦岛经济开发区面积约607亩的国有土地建设用地的使用权,并于2018年4月25日,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及《国有建设用地交地确认书》。

  本次交易无须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也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二、受让土地的基本情况

  1、出让方:葫芦岛市国土资源局

  2、宗地编号:2018-3

  3、宗地位置:葫芦岛经济开发区汉江路南侧

  4、宗地用途:工业用地

  5、出让宗地面积:405,219平方米

  6、出让年限:50年

  7、出让价格:11,021.96万元

  三、本次购买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全资子公司购买上述土地使用权,将用于公司新生产基地建设,有利于提升公司现有产能,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主营业务,有利于推动公司持续发展,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特此公告。

  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4月27日

本版导读

2018-04-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