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康年年红纯债一年定期开放
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新增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销售机构的公告

2018-09-10 来源: 作者:

  根据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银行”)签署的基金销售协议,自2018年9月10日起,本公司旗下泰康年年红纯债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4859,以下简称“本基金”)将增加北京银行为销售机构。

  投资者可以通过北京银行办理本基金的申购、赎回业务,具体办理程序,以销售机构相关规定为准。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情况:

  1、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526

  网址:www.bankofbeijing.com.cn

  2、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客服热线:4001895522

  网站:www.tkfunds.com.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己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9月10日

本版导读

2018-09-1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