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南宁云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为郑州商品交易所白糖指定交割
仓库的公告

2018-09-1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911 证券简称:南宁糖业 公告编号:2018-070

  债券代码:112109 债券简称:12南糖债

  债券代码:114276 债券简称:17南糖债

  债券代码:114284 债券简称:17南糖02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南宁云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为郑州商品交易所白糖指定交割

  仓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南宁云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云鸥物流”)于2018年9月7日收到郑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郑商所”)《关于调整指定白糖交割仓(厂)库的公告》((2018)第51号),公告主要内容为:经郑商所研究决定,增设云鸥物流为白糖指定交割仓库,自2018年12月1日起开展白糖交割业务。

  云鸥物流凭借严格的内部控制以及良好的经营水平顺利成为郑商所指定白糖期货交割仓库,有利于云鸥物流提高仓储智能管理水平及仓储质量,并通过发展“互联网+物联网+智能化服务平台”形成产供销配送一条龙,提高云鸥物流在物流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为公司打造利润新增长点。

  特此公告。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9月10日

本版导读

2018-09-1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