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公司股票停牌的公告

2018-09-1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公司控股股东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的集团”)的通知,美的集团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拟定于2018年9月11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

  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平,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主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9 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小天鹅A、小天鹅B;股票代码:000418、200418)自2018年9月10日(星期一)上午开市时起开始停牌,待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并发布相关公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后另行通知复牌。

  二、交易概述

  美的集团拟与公司进行资产重组,重组双方基本情况如下:

  (一)美的集团基本情况

  美的集团基本情况如下:

  ■

  (二)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基本情况如下:

  ■

  三、必要风险提示

  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经公司董事长签字的停牌申请。

  特此公告。

  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八年九月十日

本版导读

2018-09-1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