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8-09-13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 603386 证券简称: 广东骏亚 公告编号:2018-091

  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

  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1月8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龙南骏亚精密电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南骏亚精密”)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使用最高额不超过10,000.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满足保本要求的理财产品,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及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并授权总经理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到期后将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该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11月1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广东骏亚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31)。

  一、本次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实施情况

  2018 年9月12日,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人民币1,000.00万元购买了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

  二、风险控制

  本着维护股东利益的原则,公司严格控制风险,对理财产品投资严格把关,谨慎决策。公司本次购买的系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公司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的进展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保障资金安全。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公司将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募投项目顺利实施的前提下实施的,不会影响公司日常业务经营对资金周转的需要。通过购买适合的短期低风险投资理财产品,可以提高公司资金的使用效率,获取良好的投资回报,符合公司及股东利益。该事项对公司当期及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暂无重大影响。

  四、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余额为人民币2,500.00万元(含本次),未超过董事会对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授权额度。

  五、备查文件

  《中国民生银行结构性存款协议书》

  特此公告。

  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9月13日

  

  证券代码: 603386 证券简称: 广东骏亚 公告编号:2018-090

  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正在筹划收购深圳 市牧泰莱电路技术有限公司、长沙牧泰莱电路技术有限公司的股权,该事项构成 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广东 骏亚;证券代码:603386)已于2018年6月19日起停牌,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8 年6月16日披露的《广东骏亚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053)。

  2018年7月19日,公司披露了《广东骏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066),公司股票自2018年7月19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2018年8月16日,公司披露了《广东骏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075),因预计无法在本次重组停牌之日起2个月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等规定,公司于2018 年8月15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8 年8月16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的相关要求,停牌期间,公司分别于2018年6月25日、2018年7月2日、2018年7月9日、2018 年7月16日、2018年7月26日、2018年8月2日、2018年8月9日、2018年8月23日、2018年8月30日、2018年9月6日披露了《广东骏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56、2018-059、2018-062、2018-064、2018-068、2018-069、2018-072、2018-076、2018-083、2018-087)。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继续与有关各方对重组方案进行了进一步协商沟通,并协调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等相关中介机构按照流程开展尽职调查等工作,具体方案尚在谨慎筹划论证中。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 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结合停牌期间重大 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 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及时公告并申请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为上海证券交 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 年9月13日

  

  证券代码: 603386 证券简称: 广东骏亚 公告编号:2018-089

  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

  《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9月11日,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龙南骏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南骏亚”、“子公司”或“当事人”)收到龙南县环境保护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龙环罚[2018]7号),现将相关内容披露如下:

  一、行政处罚相关情况

  2018年5月30日,龙南县环境保护局(以下简称“环保局”)对公司子公司龙南骏亚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子公司有以下环境违法行为:“将未处理达标的废水从废水处理站应急池内引出排入环境。”环保局认为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

  子公司向环保局递交《陈述申辩说明》进行了陈述和申辩,公司因多种因素致废水处理池和应急池出现巨大压力,废水处理站操作员缺乏经验,导致现场处理错误,我司已从设施、管理着手积极整改排除一切隐患。环保局行政处罚委员会一致认为当事人态度较好,积极对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

  环保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三条第三款的规定和《江西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印发新修订的〈江西省环境保护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细化标准〉的通知》(赣环法字[2017]15号)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三条第三款细化的规定,决定对子公司龙南骏亚做出如下行政处罚:处罚款人民币肆拾万元整。

  二、公司采取的措施

  事件发生后,公司高度重视,经核查,5月27日至5月31日期间,子公司所处工业园区的市政工业污水管道故障,园区企业不能正常持续排水,导致5月30日晚班子公司废水处理站废水处理池和应急池出现即将溢出的紧急情况,废水处理操作人员缺乏经验造成现场处理失误。

  公司上下对环保工作一直极为重视,将其列为工厂管理的头等大事,本次事件发生后,已要求龙南骏亚根据当地环保局的要求及时组织整改,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落实整改计划,强化相关工作人员及责任人的环保责任,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截止目前,子公司已按环保局要求完成整改,环保设施运行良好。

  三、对公司的影响

  龙南骏亚接受上述行政处罚,此次行政处罚不会对公司及子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造成重大影响。公司及子公司将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加强对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持续提高内部管理和控制水平、完善环境管理制度,严格按照有关规程进行操作和管理,切实履行好环境保护责任。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9月13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