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孙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622 证券简称:融钰集团 公告编号:2018-160

  融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孙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丰富融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业务领域,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拟与山西鼎吉欣贸易有限公司、山西恒泰丰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融钰创新投资(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钰创新”)拟与山西鼎吉欣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鼎吉欣”)、山西恒泰丰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山西恒泰丰”)共同合作设立山西融钰晋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注册资本金为3,000万元人民币。其中,融钰创新以自有资金出资1,200万元人民币,占合资公司总股本的40%,山西鼎吉欣以自有资金出资900万元人民币,占合资公司总股本的30%,山西恒泰丰以自有资金出资900万元人民币,占合资公司总股本的30%。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7月12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现公司接到全资子公司融钰创新的通知,合资公司已办理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取得了山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9900MA0K7MHQ4G

  名称:山西融钰晋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学府园区南中环街529号清空创新基地B座1803室

  法定代表人:王强

  注册资本:叁仟万圆整

  成立日期:2018年09月11日

  营业期限:2018年09月11日至2019年03月10日

  经营范围:受托管理股权投资企业,从事股权投资管理及相关咨询服务。(不得从事吸收公众存款、发放贷款等金融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目前合资公司正在筹备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登记备案工作,后续合资公司将根据备案情况向山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申请营业期限续期。

  特此公告。

  融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