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减资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8年9月1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鉴于:(1)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对201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离职激励对象已获授但未满足解锁条件的共计14,750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2)经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对201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离职激励对象已获授但未满足解锁条件的共计25,400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3)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对201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离职激励对象已获授但未满足解锁条件的共计50,400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4)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拟对2017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离职激励对象已获授但未满足解锁条件的780,000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本次回购注销事宜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将涉及公司注册资本减少,公司注册资本将由22661.1309万元变更为22574.0759万元。公司减资后的注册资本不低于法定的最低限额。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公司各债权人如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有关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9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