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机构调研会议纪要情况的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时间:2018年9月12日

  二、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金科路1800号

  三、调研机构及人员

  ■

  接待人员:陈银河、缪蕾敏

  记录人:潘泓霏

  四、会议内容

  缪蕾敏女士先对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历史、公司业务和2018年上半年的财务业绩与计划完成情况做了概述。自公司成立20多年以来,始终专注于化工供应链更安全、更高效的运营。以强大的实力、专业的团队、科学的体系、健全的网络,为客户提供全球范围内的货运代理、仓储运输、供应链管理等一站式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公司在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55亿元,净利润6686万元。

  公司董事长陈银河先生就集团第五个五年规划做了介绍,继续聚焦主航道,立志完成化工物流一站式供应链服务的中国密度建设。陈银河先生并对投资者关注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具体交流情况如下:

  1、公司资产规模有从轻资产向重资产转变,公司在未来面临成本上升的问题上有怎样的处理方式?

  人员成本上升是不可逆转的;对于核心资产会采取自建模式,而替代性强的资产会利用社会资源,用最经济的手段来控制成本和扩大收入。

  2、公司智能化、可视化的仓库预计何时投入使用?

  未来2年内会开放客户体验。

  3、“昤元素”是什么样的运营模式?其中大概有多少个品牌入驻?

  “昤元素”平台采用直销和自营的模式。目前线上品牌大多数是世界前50名的化工类公司。

  4、公司今年在仓储业务上是什么样的规划?公司是基于哪些因素去管理和控制仓储布局的?

  公司有一部分的募投项目预计会在今年竣工。仓储布局的控制是从两个方面考虑的:①从战略层面:重要的枢纽、网点;②从客户需求层面,根据客户的需求规划仓库的建设情况。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