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股票代码: 603416 股票简称:信捷电气 公告编号:2018-033

  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9月12日收到公司第三大股东吉峰的通知,吉峰在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联证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吉峰将其持有的公司78万股限售股票质押给国联证券,本次质押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55%,质押期限为470天。

  截至本公告日,吉峰持有公司股票1181.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4%。吉峰本次股份质押目的主要用于投资的资金需求。

  吉峰资信状况良好,还款来源包括工作收入、分红收入、投资收益等,具备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将采取包括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公司将密切关注该质押事项的进展,并按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9月13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