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司注册资本变更和
《公司章程》备案完成的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8月10日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根据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和201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董事会同意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本公告中简称“《公司章程》”)有关条款,详情请见公司刊登于2018年8月11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2018年9月12日,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公司已完成注册资本变更登记手续,并于当日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变更(备案)通知书》,本次变更登记主要情况如下:

  一、公司注册资本变更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2018年8月10日修订的《公司章程》有关条款已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章程修正案形式进行备案登记。

  2、除上述情形之外,公司其他工商登记事项不变。

  三、备查文件

  1、《变更(备案)通知书》;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三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