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注销完成暨股份变动的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因实施回购股份导致公司股份总额、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数量发生变化,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试行)》、《关于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补充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业务指引》的相关规定,现就本次回购股份注销完成暨股份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回购股份注销情况

  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开立了回购专用证券账户(账户号码:0899990080),自2018年8月15日至2018年8月31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5,468,058股。依据相关规定,自股份过户到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之日即失去其权利。公司于2018年9月1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上述5,468,058股回购股份的注销手续。

  二、股份变动原因

  公司分别于2018年7月2日、2018年7月20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三十三次会议、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预案的议案》,并于2018年8月10日披露了《回购报告书》。

  截至2018年8月31日,公司累计回购股份数量5,468,05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7%,最高成交价为19.35元/股,最低成交价为16.70元/股,支付的总金额为99,792,183.44元(不含交易费用),本次注销完成后,公司股份总额、股份结构相应发生变化。

  三、股份变动情况

  本次回购的股份注销完毕后,公司总股本将减少5,468,058股,具体股本结构变化如下:

  ■

  注:截至2018年9月11日,公司股份因可转债处于转股期,转股增加114股股份,公司股份总额、股份结构相应发生变动。

  四、修改公司章程事项

  根据2018年7月20日公司召开的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决议,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回购股份的相关事宜。回购股份注销后,公司将对《公司章程》中涉及注册资本金额、股份总额的条款进行相应修改,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和备案手续。本次公司章程修改具体如下:

  1、第六条原为:“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64,236,186元。”

  修改后:“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58,768,128元。”

  2、第十八条原为:“公司股份总数为564,236,186股,均为普通股。”

  修改后:“公司股份总数为558,768,128股,均为普通股。”

  特此公告。

  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