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8-09-13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1933 证券简称:永辉超市 公告编号:临-2018-55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于2018年9月12日在公司左海总部三楼第3号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11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人。公司监事会主席林振铭、熊厚富先生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的通知、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经全体董事审议和表决,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关于设立广西永辉子公司的议案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申请增设广西子公司。

  1、拟定公司名称:广西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具体以工商登记为准);

  2、注册所在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经开区(以南宁实际注册地为准);

  3、注册资本:2000万元;

  4、出资人: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

  5、经营范围:零售: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国内图书期刊零售;国内音像制品零售;卷烟、雪茄烟零售;保健食品销售,餐饮服务;汽车销售;摩托车销售;批发及零售;果品、蔬菜、肉、禽、蛋、水产品、日用品、家用电器、电子产品、通讯器材(不含无线电发射设备)、针纺织品、服装、文化体育用品及器材、汽车摩托车零配件、五金交电、仪器仪表、五金家具、建筑材料、花卉草木、玩具、珠宝、金银饰品、汽车装潢、消防器材、工艺品(不含象牙及其制品)、计生用品、皮具、橡胶制品、洁具、餐具、生活用纸、化妆品、鞋帽、床上用品、办公用品、电脑耗材、医疗器械二类;企业管理服务(不含投资及资产管理);水电费代收服务,物业管理服务;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出租部分商场设施及商场场地以及提供相关的配套服务;社会经济信息咨询(不含投资咨询)。(以上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或限制的项目,依法须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6、该公司主要组织架构:

  1)公司法定代表人兼执行董事:林小昌;

  2)公司总经理:林小昌;

  3)公司监事:王雪飞;

  4)公司财务负责人:孙玉梅。

  (以上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601933 证券简称:永辉超市 公告编号:临-2018-054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权益授予的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限制性股票登记日:2018年9月11日

  ●限制性股票登记数量:159,130,000股

  一、限制性股票授予情况

  (一)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情况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 2017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本次激励计划”)规定的限制性股票授予条件已经成就,根据公司 2017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于 2018年1月29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过《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确定授予日为2018年1月29日,向338名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166,343,400股,授予价格为4.58元/股。股票来源是通过A股市场大宗交易回购所得。

  因有18位激励对象放弃本次股票激励,经公司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确认,本次实际授予320名激励对象的159,130,000股限制性股票。

  (二)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情况:

  ■

  注:1、上述任何一名激励对象通过全部在有效期内的股权激励计划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均累计未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公司全部在有效期内的股权激励计划所涉及的标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

  2、本激励计划激励对象中没有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

  二、激励计划的有效期、锁定期和解锁安排情况

  ■

  三、限制性股票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本次授予股份事宜出具了《验资报告》(致同验字(2018)第351ZA0016号),截至2018年8月24日止,公司已收到激励对象(320人)缴纳的变更注册资本(股本)合计人民币159,130,000元,变更后占股本的1.66%。本次股权激励后,公司注册资本及股本与变更前一致。激励对象实际缴纳股权认购款人民币728,815,400.00元。其中:728,815,400.00元,于2018年8月24日止缴存在公司账户内。

  四、限制性股票的登记情况

  2018年9月11日,公司本次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登记手续已完成。

  五、授予前后对公司控股股东的影响

  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控股股东持股比例也未发生变动。

  六、股权结构变动情况(如适用)

  说明本次权益授予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单位:股

  ■

  七、本次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本次限制性股票所筹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八、本次授予后新增股份对最近一期财务报告的影响

  激励成本各年度摊销明细表

  ■

  限制性股票的激励成本将在管理费用列支。上述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报备文件

  (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二)验资报告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三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