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8-09-13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718 证券简称:友邦吊顶 编号:2018-069

  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9月12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骆莲琴女士的书面通知:骆莲琴女士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受让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572,922股公司股份,占公司目前已发行股份的0.65%。同时,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时沈祥先生和骆莲琴女士在2018年2月1日一2018年9月12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份比例已达到公司已发行股份的1%。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及增持实施情况

  1、本次增持实施主体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骆莲琴女士。

  2、截至本次增资前,骆莲琴女士持有公司股票24,932,93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45%。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时沈祥先生和骆莲琴女士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6,330,687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64.28%。

  3、实际控制人时沈祥先生在本次增资前十二个月内进行过增持。2018年2月1日及2018年2月2日,公司发布了《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0)与《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的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18-012),时沈祥先生计划于2018年2月1日起6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00万元,增持股份不低于26万股,不高于100万股。截止2018年2月23日,时沈祥先生前述增持公司股票计划实施完毕,累计共增持446,294股公司股份,累计增持股数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0.51%(详情见公司于2018年2月27日披露的《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完成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4)。

  4、本次增持具体情况如下:

  ■

  本次增持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时沈祥先生和骆莲琴女士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6,903,654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64.93%。

  二、后续增持计划的主要情况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内在价值的认可,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保护中小股东利益,骆莲琴女士计划自2018年9月13日起六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继续增持公司股份,具体计划如下:

  1、增持方式:根据资本市场情况,通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进行(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

  2、拟增持数量:拟累计增持数量不低于20万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0.23%),不超过70万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0.80%)。

  3、增持价格的区间: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未设定价格区间,各方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并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实施增持计划。

  4、增持金额的限制:不超过人民币2,000.00万元。

  5、增持资金安排:增持主体自有或自筹资金。

  三、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化。

  2、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3、增持主体在实施后续增持计划过程中,将遵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权益变动及股票买卖敏感期的相关规定。

  4、时沈祥先生和骆莲琴女士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和增持完成后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5、公司将持续关注时沈祥先生和骆莲琴女士后续增持公司股份的情况,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文件相关规定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风险提示

  本次增持属于上述增持主体的个人行为,不构成公司对投资者的投资建议,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9月13日

  

  证券代码:002718 证券简称:友邦吊顶 编号:2018-068

  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出售完毕暨终止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1、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6 年 8 月 2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及2016年9月19日召开2016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 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及相关议案,同意公司实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并委托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设立“华泰资管友邦吊顶共赢 1 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进行管理,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取得并持有公司股票。具体内容详见在2016年8月31日、2016年9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2、截至2016年12月27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股票购买,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的方式购入公司股票572,92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538%),成交均价73.54元/股。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16年12月28日披露的《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购买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90)。

  3、根据《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稿)》规定,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为12个月,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购买的标的股票登记过户至本期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计算,即锁定期自2016年12月28日起至2017年12月27日。

  4、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限不超过24个月,以通过股东大会审议之日起计算,即自2106年9月19日至2018年9月18日。

  二、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出售完毕及后续安排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对应资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已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全部出售完毕,全部出售给公司实际控制人骆莲琴女士。根据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有关规定,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已实施完毕并终止,后续将进行财产清算和分配工作。

  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出售并终止不影响公司总股本和相关激励机制,公司未来12个月内如推出新员工持股计划,将及时披露。

  特此公告。

  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9月13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