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海外业务总监任职的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1988 证券简称:中国银行 公告编号:临2018-032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海外业务总监任职的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行”)董事会于2018年4月27日批准聘任孙煜先生为本行业务总裁(海外业务)。2018年6月19日,本行董事会根据工作需要批准将职位名称由“业务总裁(海外业务)”调整为“海外业务总监”,职位的英文名称保持不变。本行已收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孙煜先生任职资格的批复。孙煜先生担任本行海外业务总监的任职已生效。

  孙煜先生的简历如下:

  孙煜先生,1973年出生,1998年加入本行。2015年3月起任本行伦敦分行行长、中国银行(英国)有限公司行长、董事,2015年12月起兼任本行伦敦交易中心总经理。此前曾先后担任本行全球金融市场部总监、金融市场总部总监(代客)、金融市场总部总监(证券投资)、上海市分行副行长、中银香港全球市场部总经理。1998年毕业于南开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

  特此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九月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