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8-09-13 来源: 作者:

  股票代码:002735 股票简称:王子新材 公告编号:2018-079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设二级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

  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8月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深圳栢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栢兴科技”)在湖南省长沙市设立一家二级子公司,拟设立的二级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栢兴科技、彭杰和朱小寒分别持有股权比例为70%、20%和10%。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近日,该二级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主要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长沙王子新材料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21MA4PXD5H3A

  3、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湖南省长沙县榔梨街道福中路77号3#栋厂房401西面

  5、法定代表人:蔡骅

  6、注册资本:500万元

  7、成立日期:2018年9月11日

  8、营业期限:2018年9月11日至2058年9月10日

  9、经营范围:新材料及相关技术的研发、生产、销售、运营;纸制品加工;包装装潢印刷品和其他印刷品印刷(不含商标、票据、保密印刷);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普通货物运输(货运出租、搬场运输除外);托盘、环保材料、塑料透气膜的生产;电子产品及配件、模具的销售;木制容器、塑料保护膜、泡沫塑料、塑料包装箱及容器、塑料零件、医疗卫生用塑料制品、生物分解塑料制品的制造。(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9月12日

  

  股票代码:002735 股票简称:王子新材 公告编号:2018-078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股东王武军通知,获悉王武军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的前一个交易日,王武军持有本公司股份6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84%。本次质押后,王武军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计为158.48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24.01%,占公司总股本的1.88%。

  三、备查文件

  王武军之《部分购回交易委托单》

  特此公告。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9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