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8-09-13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485 证券简称:希努尔 公告编号:2018-082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诸城市松旅恐龙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诸城松旅”)于近日收到诸城市财政局以现金形式拨付的2018年度旅游产业发展奖励资金1,000.00万元。该项补助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无关,不具有可持续性。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的规定,上述政府补助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公司将上述资金直接计入营业外收入。具体的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3、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预计将会增加2018年度利润总额1,000.00万元。

  4、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本次政府补助的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9月13日

  证券代码:002485 证券简称:希努尔 公告编号:2018-081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丽江玉龙花园投资有限公司及丽江晖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100%股权。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2485,股票简称:希努尔)自2018年6月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分别于2018年6月6日、6月13日、6月21日、6月28日、7月5日、7月12日、7月19日、7月26日、8月2日、8月4日、8月9日、8月16日、8月23日、8月30日、9月1日和9月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刊登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038)、《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40、2018-041、2018-042、2018-045、2018-047、2018-049、2018-050、2018-054、2018-064、2018-069和2018-074)、《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43)、《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53和2018-073)和《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相关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66)。

  公司自首次停牌至今,与交易对方广州幸星传媒有限公司就交易方案的细节进行持续磋商沟通,双方已签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框架协议》,聘请中介机构对标的公司进行尽职调查。截至本公告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正在开展,相关工作全面积极推进。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证券时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9月13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